原来是假象!骑士交易后防守仍糟 限制外线仅排第25

2018-03-05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原来是假象!骑士交易后防守仍糟 限制外线仅排第25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了多笔交易,之后他们也取得一些连胜,看起来势头不错,但最近,骑士又出现下滑,而从数据分析来看,其实交易前和交易后,骑士的防守并没有什么差别。

昨日,骑士让掘金轰了126分,这也是本赛季骑士在主场常规时间内结束的比赛中失分第2高的,同时,这也是本赛季他们第7次单场比赛失分超过125分。

交易后的9场比赛,骑士的防守效率是109.2,排名整个NBA第18位,当然,相比赛季前50场他们这项数据排名垫底来说,这是有进步的,然而如果具体看数据,这个提升是极小的,平均100回合他们的防守只少丢0.9分。

另外就是,在防守外线投篮上,骑士依然非常差,比如昨天的比赛,掘金三分投篮命中率是54.3%,非常惊人。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是37.1%,而交易过后,他们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是37.6%,前后两个阶段的排名都是整个NBA的第25位。

像胡德,本来是防守不错的球员,希望加入骑士后可以提升一下防守,然而昨天的比赛,他就几次出现没及时换位,导致防守人直接面对的是防守糟糕的JR。

在交易过后,骑士是5胜4负,接下来他们的赛程也不轻松,未来7场比赛有6场是在客场进行,在最后22场比赛中,他们需要打出14胜6负的表现,才可以连续第4个赛季做到胜场上50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