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冬奥效应:"冰市"火热 观众为领票排队两小时

2018-03-05 09: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后冬奥效应:"冰市"火热 观众为领票排队两小时

平昌冬奥会刚刚落幕,在冬奥会上取得骄人战绩的中国健儿们成为了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与此同时,冰雪项目的发展也越来越火热。4日,在长春举行的2018年速度滑冰短距离世锦赛上,座无虚席一票难求,有的观众为了在现场领取门票从早上七点就开始排队。

冬奥健儿备受瞩目 观众争相签名合影

本次世锦赛是平昌冬奥会之后第一项冰上项目的国际大赛,也是中国首次承办世界最高水平的速度滑冰世锦赛(短距离)。刚刚结束了冬奥会征程的冰雪健儿们马不停蹄地来到长春,为中国男子速度滑冰实现冬奥会奖牌突破的高亭宇和前赛会冠军于静都参加了本次比赛的争夺。

比赛现场,高亭宇和于静成为了绝对的焦点,所到之处都会有观众围上来和他们合影留念,还有不少粉丝专门打印了队员的照片等他们签名。平昌冬奥会后宣布退役的速滑奥运冠军张虹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为队友们加油,一进门就被观众们认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冰市火热:观众为领票排队两小时

本次世锦赛组委会每早九点向市民们派发100张免费门票,为了能够排到门票不少观众从早晨七点就开始在门口等候。开赛前,场馆门口还有很多因为没有门票而等候在门口的热心观众,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还有很多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来现场观赛,已经参加了多次国内国际大赛的速滑名将于静也不由得感慨起粉丝的热情。

组委会的相关领导在接受采访中提到:“以往开展冬季运动都担心观众坐不满,这一次观众们都很热情,而且有很多的小朋友和青年运动员来现场观赛,这对我们后备人才的培养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