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自曝怀女孩 为不影响TT季后赛将在克城生产

2018-03-05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勒自曝怀女孩 为不影响TT季后赛将在克城生产

科勒-卡戴珊怀孕已经数月,按照推算,她将在季后赛期间生产,而今日,科勒自己曝光她怀的是女儿。

“我现在很激动我的女儿要和芝加哥-韦斯特及斯托米-韦伯斯特成为永远的好朋友了!上帝太棒了!!感谢上帝赐予我们小公主!”科勒如是说道。

科勒和骑士球星汤普森交往了近两年时间,去年12月末她正式宣布自己怀孕,其实之前也有很多流言新闻透露她怀孕了,按照日期推算,科勒生孩子时极可能就是NBA季后赛进行时,而根据报道,科勒愿意在克里夫兰生产。

“科勒其实一直希望她的孩子在自己出生的地方降生,但她愿意放弃这个计划,因为她愿意做一切事情支持汤普森,”一位知情人表示,“汤普森需要呆在克里夫兰,因为那时候正好是NBA季后赛了,所以这很重要,科勒的家人也同意过去克里夫兰陪她,还有她的好朋友们。反正一切就是为了汤普森和孩子好,科勒在这方面是非常灵活愿意接受调整的。”

另外,科勒也早早给孩子起了名字,在她还不知道孩子性别的时候就准备好了。

“我想如果是一个男孩的话,就叫小汤普森好了,”她说道,“如果是一个女孩,那我也不知道怎么起了。应该是K打头吧,或是T打头。”

作为卡戴珊家族目前最红的成员,科勒生孩子肯定会引发众多关注,不知道届时是否会影响到汤普森的季后赛表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