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保罗晒合影为老妈庆生 网友点赞:我也送祝福

2018-03-05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孝顺!保罗晒合影为老妈庆生 网友点赞:我也送祝福

NBA球星虽然平时看起来高高在上,但很多都是注重家庭、对父母非常好的,比如火箭球星保罗。今日保罗的妈妈生日,保罗在社交网络上向妈妈送上祝福。

“生日快乐妈妈!”保罗如是说道,他也晒出了和妈妈的合影。照片中的保罗妈妈站在中间,一脸笑容,非常开心。

保罗和母亲(罗宾-保罗)关系很好,在过去,他曾在一场比赛的赛后采访中抢队友镜头,就是为了借着直播机会对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在保罗发出这个照片后,网友们也纷纷在此留言,表示让保罗一同带上祝福。

保罗小时候喜欢打篮球,而他妈妈也会打篮球,当年保罗甚至是在妈妈的指导下打篮球的,后来保罗去打AAU篮球也是他妈妈带去的,这一点保罗过去也在采访中有专门提到过,对老妈的贡献保罗一直非常感谢。

本赛季,保罗在火箭打得相当成功,不仅个人数据保持稳定(场均18.8分、5.6篮板、8.1助攻),球队战绩更是格外火爆,最近火箭取得15连胜,排名依然是领先勇士占据联盟第1的位置,如果可以把这个排名保持到常规赛季结束,那么他们就将拥有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