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23轮朱婷登主攻榜榜首 博斯科维奇领衔最佳阵容

2018-03-05 20: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超23轮朱婷登主攻榜榜首 博斯科维奇领衔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3月4日,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3轮的激烈争夺,这也是季后赛的首回合较量。瓦基弗银行以3比0战胜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3比1力克布尔萨都会,伊萨奇巴希横扫尼吕费尔,均在1/4决赛争夺中占得先机。四大豪门只有加拉塔萨雷在本轮爆冷,以2比3不敌浩克银行。

本轮比赛,朱婷贡献12分,发扣拦防全面高光,在季后赛首轮的数据排行榜上高居主攻榜榜首。不过土耳其排协评选的最佳阵容依据是整个赛季的所有数据,因为常规赛少赛5场,朱婷的赛季整体数据不占优,因此并未入围最佳阵容。

第一阵容中,贝利克度兹队的主攻库兰与加拉塔萨雷队主攻科舍列娃占据最佳主攻的位置。最佳接应为伊萨奇巴希队的博斯科维奇,她的队友居维利与费内巴切队的艾达占据最佳副攻位置,二传为伊萨队的迪里克,自由人则是来自贝西克塔斯队的鄂伦。

第二阵容中,两名主攻为尼吕费尔队的布依吉斯和浩克银行队的古巴外援拉米雷斯和。副攻榜上,尼吕费尔队的巴西外援卡罗尔上升至第三位,与伊萨奇巴希队的克里克奇携手入围。该阵容的二传为布尔萨都会队的尼莱,接应为费内巴切队的拉伊莫娃,自由人则是来自加拉塔萨雷队的卡娅坎。

单项数据排行榜上,拉西凭借局均1.11次拦网,仍高居局均拦网榜榜首;伊萨奇巴希队的居维利列第二位;费内巴切队本土副攻巴巴特和加拉塔萨雷队的鲁塞娃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拦网总榜第一名仍由卡罗尔占据,她拦网得到72分。鲁塞娃得到59分,位列第四位。

一传榜上,伊勒银行队自由人奥纳尔以65%的到位率高居榜首;加拉塔萨雷主攻拉巴季耶娃以61%的到位率,位列第二位;朱婷队友罗宾逊295次接发180次到位,到位率高达61%,排名第三。伊萨奇巴希队本土主攻梅里哈暂列第五位。

局均发球榜榜首由居维利占据,她局均得到2分,她的队友耶尔马兹局均得到0.58分,位列第二位。费内巴切队的杰尔科夫和艾达分列第四位和第五位。发球总得分榜榜首归属来自恰纳卡莱队的塞达,加拉塔萨雷队的阿里卡娅和卡拉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费内巴切队的艾达排名第五。

扣球榜不考虑扣球次数和进攻占比,仅按照成功率排行,伊萨奇巴希队的居维利以64%的成功率高居榜首,美国副攻亚当斯以59%的进攻成功率位列次席,艾达成功率56%位列第四,伊萨球星博斯科维奇总成功率54%,排名第五。

总得分榜上,贝西克塔斯的美女接应莱科柳科总得分480分,高居榜首;库兰与土耳其国家队主力接应博兹均得到了471分,紧随其后;博斯科维奇415分,排名第四位;布依吉斯得到413分,暂列第五。

局均得分榜上,莱科柳科局均得到5.52分,高居榜首;博斯科维奇局均5.39分,居维利局均5.33分,库兰局均5.12分,博兹局均5.06分,分列二到五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