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华夏幸福首战憾平 马斯切拉诺贡献首秀

2018-03-05 20: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联赛开幕 华夏幸福首战憾平 哪吒相伴开启新征程

北京时间3月3日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河北华夏幸福1-1战平东道主天津泰达,新进外援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巴塞罗那功勋球员马斯切拉诺贡献首秀,队长张呈栋一脚扫射成功救主。

作为双方2018中超赛季的首战,比赛从开场就十分焦灼,不到1分钟,主场作战的泰达就险造杀机,上半场比赛25分钟,东道主天津泰达乔纳森助攻惠家康一脚低射打球门远点,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场,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就连续做了两处换人调整集中发力,第70分钟,拉维奇主罚遗憾失点,第85分钟,华夏队前场右侧边线球,赵明剑将球扔进禁区,董学升前点向后一蹭,队长张呈栋持球转身扫射,在紧要关头为华夏幸福扳平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全场数据统计,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角球数和控球率上都领先对手。佩帅也在赛后表示“我对球队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最后阶段扳平后大家还在寻求反超,这样的精神值得肯定。”

2018中超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身披全新设计的战袍出战,新战袍沿用华夏红色调,辅以浅红色的肩部处理,胸前印有“哪吒汽车”字样。哪吒汽车是专注智能网联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作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品牌之一,追求“敢为人先,智行天下”,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平台的首选品牌,首款产品预计于今年三季度上市。作为一个新创的产品品牌,哪吒汽车将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用车参与到华夏幸福球队全年赛程之中。此次借中超之机,“哪吒汽车”可以说是迅速地走入大众视野。

哪吒汽车的生产者浙江合众新能源于2014年10月在浙江省桐乡市创立,凭借雄厚的技术与资金背景于2017年4月成为第十三家取得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不仅如此,合众还拥有包括美国硅谷、北京、上海在内的一个基地五大中心的全球国际化研发布局,而这也让合众与蔚来、小鹏、威马共同被视为18年造车最具实力的造车新势力代表者。

河北华夏幸福近年来发展迅猛,作为本赛季最具潜力的冲冠球队之一,阵容极为亮眼,而哪吒汽车无论从研发团队、技术实力、产业格局、资金储备方面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双方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据悉,3月11日15:30河北华夏幸福还将客场迎战贵州恒丰,哪吒汽车品牌与球队精神的高度契合,势必实现双赢,也希望“哪吒汽车”可以助攻华夏幸福迎来首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