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遭NBA罚款1.5万美元 因他批评裁判偏袒哈登

2018-03-07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玛特遭NBA罚款1.5万美元 因他批评裁判偏袒哈登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一项处罚决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马库斯-斯玛特因为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赛后公开批评裁判偏袒哈登,而被罚款1.5万美元。

火箭与凯尔特人一战,斯玛特被安排防守对方当家球星哈登。最终哈登砍下26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并获得了13次罚球。而赛后,斯玛特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他表示:“当你对位的球员能得到各种哨子时,那么你不可避免地会陷入犯规麻烦。你没法施展你想要达到防守强度,因为你知道10次有9次会被吹犯规。他(哈登)总能得到罚球。他总是可以用自己的手抓住我们,再把我们拉向他最后获得罚球。全联盟都在做这种事。一些特定的球员能得到哨子,而(裁判)对其他球员视而不见。我们都懂也理解这种规矩,超巨始终是超巨。我们懂的,这就是现实,我们只是打球就好。”

因为这样的言论,斯玛特最终领到了联盟所开出的1.5万美元罚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上一次交手时,哈登也在赛后批评了裁判,但他并没有被联盟罚款。该场比赛一位裁判因病临时缺阵,而哈登对此相当不满。当时哈登表示:“首先,我想知道,这样的全国直播比赛,为什么只有2名裁判?这是第一个问题。然后,对方球员好多拉拽动作,我该怎么得到空位?那个家伙(斯玛特)两个胳膊完全抱住了我。这太难了,不能只有2名裁判,很多该吹的没有吹。这影响了整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1.2分5.2个篮板以及8.9次助攻,场均罚球达到了10.1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