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八卦乱爆料气到 武大靖:普通朋友不能吃个饭?

2018-03-07 09: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八卦乱爆料气到 武大靖:普通朋友不能吃个饭?

八卦在粤语中的本意是到处说是非、饶舌。后来娱乐界狗仔队到处挖掘娱乐明星的隐私,开始有了八卦新闻。如今,不仅是娱乐界,体育明星也不可幸免,常被贴上八卦的标签。刚刚在平昌冬奥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金牌的武大靖,就成了八卦的受害者。

今天网络中出现了一条关于武大靖的信息,一位粉丝爆料武大靖与女友人密会,并猜测是其女友,该友人曾与武大靖一同录制来吧冠军,小姐姐长的挺漂亮的……

一时间,不少冰粉都开始猜测起武大靖的个人感情问题,当晚武大靖本人作出回应,在社交媒体上给予澄清,“修心,书法。向穆老师请教书法……[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气死了。和朋友聚一下就开始乱传,服了……”

显然,武大靖的话语中对被八卦媒体随意猜测表达了不满。有网友问起此事,武大靖更是耐心的解答道:“好心合影,咱们别乱传,普通朋友不能一起吃个饭?好不?”

在看到来自武大靖的官方消息后,网友们纷纷站出来力挺,“麻烦大家不要以讹传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个人隐私。大靖虽然现在是公众人物,也希望大家给予他一定的私人空间,不要去打扰他的正常生活。”

更多的网友们,希望给予运动员们宽容和私人空间,“运动员不是娱乐明星,希望所谓的粉丝路人营销号不要把体育竞技娱乐化,不要自己加戏,也别随便给别人加戏。正确的做运动员的粉丝,难道重点不是在了解学习这项运动的知识,关注比赛上么?他们一直在努力训练认真比赛,脚踏实地的为自己的梦想自己的选择努力着。[加油][加油][加油]”

一方面,我们希望社会给予运动员私人空间,另一方面在关注运动员时更应该多多关注比赛及冬季运动。当然从某种意义上说,媒体热衷体坛明星八卦也是有原因的,体育明星获得了金牌就是国家的英雄,民众想知道他们的私生活是关心他们,这也是一种爱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