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豪言:勇士要全胜收官 盯紧火箭把握自己命运

2018-03-07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豪言:勇士要全胜收官 盯紧火箭把握自己命运

NBA常规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勇士现在还不是战绩第1,对于他们来说,如何兼顾好战绩和轮休是未来主要课题。而今天,汤普森放言,勇士要全胜结束常规赛。

“这和我们后面是不是让球员轮休无关,”汤普森说道,“我们阵容里有很多能打球的球员,就凭这个天赋配置,我们理应每场比赛都有竞争力,每场比赛都有机会赢。所以,我是说真的。”

自从全明星周末归来后,勇士已经5连胜,近10战8胜2负,现在他们是49胜14负,落后火箭0.5个胜场排名第2。而火箭则是49胜13负,目前处在15连胜中。

在谈到竞争战绩第1的位置时,汤普森表示:“我们显然有在关注火箭现在的表现,但如果我们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最终我们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

后面勇士还有19场比赛要打,其中9场是在主场进行,另外有11场比赛的对手都是目前处在季后赛排名中的球队。

对于勇士来说,保证全员健康没伤病可能是他们在进入季后赛前最重要的事情,但常规赛战绩第1是勇士每个赛季的目标(科尔执教时代),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在季后赛中可以得到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所以,这二者如何权衡真的需要勇士费脑筋。

上场比赛库里扭了脚,因为不严重他甚至还跑去参加了高尔夫球的比赛,对于这件事情,科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介意。他透露,库里的脚踝现在完全没问题,也正常参加了训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