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考辛斯赛中激励浓眉哥:你要打不动把跟腱借我!

2018-03-07 15: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考辛斯赛中激励浓眉哥:你要打不动把跟腱借我!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121-116战胜快船,赢得9连胜。球队核心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再次表现神勇,他在下半场独得31分,全场轰下41分13篮板2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并在最后时刻贡献了关键得分和致胜篮板。

在整个2月,戴维斯场均拿下35分13篮板2.1抢断2.4盖帽,几乎是一己之力拖着鹈鹕前进,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拿下月最佳。但过度的出场时间也让他消耗极大。在今天的比赛里,戴维斯就有些踉跄,他在第二节只打了4分钟,整个半场也只得到10分。

不过下半场戴维斯独得31分,其中关键时刻连砍6分,顶住了对手连追20分的压力。赛后戴维斯说,是半场考辛斯的一句话给了他动力。

“他在半场休息的时候跟我说,你要是打不动了,把跟腱借给我,我替你上。”戴维斯说,“在我不在场的时候,霍勒迪也接管了比赛,我想等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我就要尽全力帮助球队,赶紧结束战斗。”

戴维斯还表示,“我们在西部,现在的排名依然不够稳固,必须要多赢球,给季后赛争取一个位置。比赛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就需要优秀的球员站出来了,我想这是我的责任。”

9连胜之后,鹈鹕位列西部第4,而戴维斯目前场均28.3分排在联盟第二,并且还有11.2个篮板,2.4助攻1.5次抢断和2.2个盖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