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3勇士首发有个划水王 最弱一环是MVP?

2018-03-07 15: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的-3勇士首发有个划水王 最弱一环是MVP?

北京时间3月7日,勇士在主场以114-101战胜篮网。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5分钟,16投7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4中3,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面对实力较弱的篮网,勇士队在比赛开始后打得有些松懈,而且一度以6-12落后。但是从第一节中段开始,勇士突然调整了态度和比赛的强度,场上的局面瞬间发生变化。

第一节还剩5分钟左后,杜兰特连得5分,一下子使得勇士反超了比分。还剩3分多钟,杜兰特先助攻乔丹-贝尔得分,紧接着他自己上篮得分。

在杜兰特的带动下,勇士队打出了一波25-0的进攻高潮,差点让比赛在第一节就失去悬念。

没想到,第二节场上的形势突然发生变化,篮网利用勇士的松懈打出一波同样凶猛的高潮,并且在本节后半段一度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还剩2分钟左右,杜兰特运球突破完成了一个欧洲步上篮,帮助勇士重新取得领先。

上半场,杜兰特10投5中,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杜兰特在进攻端显得不够兴奋,他只是在本节还剩8分多钟投进一个三分。

第四节中段,为了确保拿下比赛,科尔重新派上了杜兰特和库里。上场后,杜兰特的一次突破上篮不进,但是勇士抢到进攻篮板,并且把球又传给杜兰特,这次杜兰特命中一个两分跳投。

全场比赛,杜兰特16投7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4中3,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很显然,杜兰特并没有发挥出全力,而且有点尴尬的是,他是今天勇士首发阵容里唯一一个正负值为负数(-3)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