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自曝已患上恐慌症 詹皇发推力挺:你最强大

2018-03-07 15: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神自曝已患上恐慌症 詹皇发推力挺:你最强大

北京时间3月7日,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向队友透露他患上了“恐慌症”。

勒夫所谓的“恐慌症”(panic attack),也被称为“急性焦虑症”。

本赛季骑士主场惨败雷霆的比赛中,勒夫提前退场并离开了球馆。赛后,骑士队召开了一场内部会议,结果勒夫因为那件事情遭到队友的质问。

之后,勒夫向他的队友们解释,他之所以提前离场是因为“恐慌症”。

最近,NBA球员面临的心理问题成为一个热议话题,猛龙队的全明星后卫德罗赞就承认他在成长过程中患有抑郁症。

近日,勒夫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而且谈到了和心理健康相关的话题。

据勒夫透露,去年11月6日骑士和老鹰的比赛中,在第三节的一次暂停中,勒夫突然遭遇“恐慌症”,而他认为造成的原因是缺乏睡眠、骑士队糟糕的开局以及家庭问题的综合反映。

从那之后,勒夫每个月都会去拜访心理医生。目前,勒夫因为左手骨折而处于伤停,他预计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也转发了勒夫的推特,并鼓励他道:“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大!向你致敬,兄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戴夫-迈克梅纳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