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闫涵晒22岁生日礼物 一词引发网友神评论

2018-03-07 16: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滑闫涵晒22岁生日礼物 一词引发网友神评论

21岁的闫涵带着些许遗憾结束了平昌冬奥会征程。这位四年前为中国创造了冬奥会男子单人滑最好成绩的英俊少年,经历过受伤、手术、再重回赛场的艰难之后,对第23名的成绩已经有心理准备,能够平静地说出“重新来过”。回到国内,闫涵迎来短暂的假期,同时也迎来自己的生日。

今天,闫涵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母亲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今年生日有点受宠若惊,老娘的礼物”,从发出的图片看,闫涵的礼物颇为丰富,一个钱包、三个寓意美好的饰品。

也正是由于秀礼物,还闹出了笑话。一位网友好奇问道:“我第一反应是以为老娘是自称。”

对于有人开玩笑说闫涵是在炫富,他则回应说“那个,我没炫富,我在炫穷。宝玑表不给我,给我个钱夹。”

本月闫涵将迎来世锦赛,四年后还有家门口的冬奥会。2022年也不过25岁的闫涵说,他接下来要好好歇一歇,度过这次生日后,相信闫涵已经找到了重新上路的动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