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牵手“中国虹” 长虹签约比利时国家队

2018-03-07 15:5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正式启幕。在长虹展区,比利时国家队与长虹进行签约仪式,成为现场焦点。作为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六月的绿茵赛场上,全世界亿万球迷将共睹中国“虹”的风采。

签约仪式上,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对比利时国家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是一支技术底蕴夯实、敢打敢拼的年轻生力军。

在欧洲,比利时国家队素有“红魔”之称,队中拥有英超及法甲最佳球员阿扎尔,英超曼城队和比利时国足双料队长和后防中坚的孔帕尼,巴萨后防大将维尔马伦等等一大批年轻而大有潜力的球员,阵容强大且结构合理,有望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与比利时国家队签约原因时,李伟表示,技术领先和产品主义是长虹的基因,特别是近年来长虹持续投入和不断积累,产品已实现质的飞跃。目前长虹产品研发水平大幅提升、生产制造能力不断增强、人工智能全面呈现、智慧产业升级提速,正如同在足球领域以技术和整体见长的比利时国家队一样。也因此,比利时国家队应邀与长虹携手,共同见证长虹全面参与属于家电领域的“技术世界杯”、“产品世界杯”、“行业世界杯”。

据了解,长虹近年来不断推出高端智能家电,还频频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发力,并成为各产业发展的领军者。

对于长虹而言,选择在21届世界杯足球赛举办之年,携手比利时国家队还有一个重要意义,即2018年恰逢长虹建业60周年。比利时国家队将作为长虹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见证中国“虹”屹立在世界之巅。

媒体资料显示,长虹自1998年开启国际化之路至今,已在印尼、巴基斯坦、西班牙、捷克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兴建子公司,建立研发中心,成为海外市场“中国制造”的中坚力量。

比利时皇家足协官方代表巴斯蒂安表示,长虹是比利时足协123年历史上第一个中国赞助商,非常感谢中国品牌的信任,有了双方的携手和合作,相信2018年将会在各自“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对于携手比利时国家队、跨界合作、海外拓展等事宜,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并认为在智能终端全面普及的今天,用户有了更多参与世界顶级赛事的方式。能够携手比利时国家队,将成为长虹体育营销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将携手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激情盛宴,并为长虹品牌注入年轻与活力元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