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豪取16连胜 哈登看淡比赛

2018-03-08 09:1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7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22比112击败了雷霆队,他们已经取得了16连胜,而16连胜是火箭队历史上连胜第二长纪录。不过哈登对此却看得很淡,他说:“这没有什么,对我们而言,这也没有太多的意义。我们就是每场比赛都认真对待,打好比赛。”

火箭队在这个赛季气势如虹,特别是在保罗伤愈后,球队的进攻体系更加流畅。而另外一名主将哈登也表现得更加全面与成熟,“大胡子”正向着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不断迈进。昨日面对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火箭队打得游刃有余,虽然曾经在第三节被雷霆队打出高潮,火箭队领先优势变小,但他们在最后一节再次发力,很快就将场上局势再次稳定住。保罗得到25分,哈登得到23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1次助攻。除此之外,还有五人得分上两位数,这显示出球队的整体性与综合实力。

哈登在赛后对于球队在近段时间的表现做了总结,他说:“我们面对不同的对手,他们也想方设法地想限制我们的进攻,但我们都能予以化解,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攻上做得很好,打得很流畅。这场比赛同样如此,一旦我们找到了节奏,发现了对方的防守漏洞,我们就能通过很好的转移球,去发现处于空位的队友,然后命中。这样的比赛很轻松。”

球员阿里扎说:“我们知道自己的场上角色,我们在场上各司其职。我们知道在场上要拉开空间,一旦我们做到这些,比赛就变成了很简单的事情,就像是读一本儿童书那样简单。”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