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现在打比赛就像训练 这么打火箭很难输球

2018-03-08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里扎:现在打比赛就像训练 这么打火箭很难输球

客场击败雷霆,火箭将他们的连胜场次延长到16场,全队上下信心爆棚,小前锋阿里扎表示火箭现在打比赛就像训练,他们这样打下去很难输。

打雷霆,火箭命中率惊人,全场71投38中,达到53.5%,其中3分球33投17中,命中率是51.5%。阿里扎说这场比赛给他的感觉就像是训练,“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投开了,手感都很好,每一个人有了空位机会都会进,这种感觉就像是训练。这也说明了我们是一支无私的球队,大家都清楚各自的角色,出了机会就会投。”

他感觉火箭这样打下去很难输,“关键就是防守,打得很凶狠,能够阻击对手,能够把对手的节奏拖慢,打出我们的攻防转换,这样就进入了我们的节奏。我们的沟通很好,彼此支持,如果我们这样打下去,我们获胜的机会会很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