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过程!湖人总冠军! 洛城球迷购广告牌招募LBJ

2018-03-08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啥过程!湖人总冠军! 洛城球迷购广告牌招募LBJ

今年夏天,勒布朗的去留将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而最近,各家的争夺战已经提前打响,继费城、克里夫兰的广告牌大战后,现在洛杉矶也加入战团。据报道,一位湖人忠实球迷购买了广告牌,打起了招募勒布朗的标语。

这位球迷名叫雅格布-厄拉尼,平时职业是律师,他是湖人多年的季票持有者,他透露,自己购买了4个广告牌来投放招募的广告(今天先放出两个)。

这周末,骑士要造访洛杉矶对阵快船、湖人,而厄拉尼就是希望利用这个机会造势,他想让勒布朗知道自己希望他加入湖人。

今年夏天湖人可以把薪金空间最大调整到7000万美元左右,这能让他们引入两名顶薪级别的球星。

当然,这些广告牌和湖人队没什么关系,NBA也是禁止球队招募其它队的还处在合同范围的球员,湖人之前已经因为搞小动作被NBA罚款了两次了(一次是乔治,一次是字母哥)。

厄拉尼的这些广告牌里,有的写着“克里夫兰和费城,你们争不过洛杉矶的。”上面印了23号的紫金球衣,还有巨大的“LABron”字样。还有一个广告牌写着“忘掉进程,我们有总冠军!”

“其中一个广告牌是还击之前费城和克里夫兰搞的广告牌,就是说明一个事实,他们根本无法和洛杉矶竞争,”厄拉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有就是针对费城的,我们不需要什么‘过程’,在洛杉矶,我们有很多总冠军,老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