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班2011年曾性侵一女子 库班否认:无中生有!

2018-03-08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库班2011年曾性侵一女子 库班否认:无中生有!

达拉斯独行侠队最近麻烦不断,此前他们被《体育画报》报道了高层性骚扰丑闻。而这一次,火烧到了球队老板马克-库班的身上。据俄勒冈当地一家媒体报道,库班曾经于2011年在波特兰因为性侵犯一名女子而遭到了警方调查。该媒体公布了这一事件的细节。而库班日前在回复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对此事坚决否认:“根本就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据波特兰当地警方的纪录显示,这名女子向警方报警,声称自己于2011年4月份在波特兰一家酒吧碰到库班。该女子认出库班后希望与对方合影。而库班则欣然答应与其合影。据该女子表示,在合影的时候,库班从背后把手伸进了她的牛仔裤中,并用手指触碰她的隐私部位。在此事件发生一周之后,该女子才报的警。

据了解,当时警方在对库班进行调查时,库班承认自己当晚确实是喝了酒,但是坚决否认有性侵行为。库班当时并没有被起诉,原因则是当地检察部门认定案件证据不足。而这件事情也一直没有被媒体报道。

直到近期俄勒冈一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披露。这家媒体还联系到了当年报警的女子。这个女子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了这件事,但是她坚持表示当年所提交给警方的资料都是真实的。她表示:“我之所以报警是因为他确实做错了事。我依然坚持我的举报内容,1000%坚持!”

据了解,该女子当时向警方提交了两张双方的合影照片作为证据。当时警方的报告是这样写着:“在这两张照片中,库班的右肩偏低,似乎在尽量把手臂往下伸。其中一张照片更显示,他的手臂接近该女子的臀部。而该女子的表情也非常微妙,牙齿紧咬着,并且露出了紧张和惊讶的表情。”

当地时间本周二,库班就此特意给美联社发去电子邮件就此事进行说明,他表示:“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