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考辛斯绝对会续约 我定会积极游说不让他走

2018-03-08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考辛斯绝对会续约 我定会积极游说不让他走

鹈鹕双塔考辛斯和戴维斯不仅是队友,还是肯塔基大学的师兄弟,因此二人平时关系非常好。今年夏天,考辛斯面临去留问题,而戴维斯坚信他会续约。

近日,戴维斯接受了记者马克-斯特恩采访,他表示:“我无比自信他会留下来,根据我听到的情况,他正在着手这方面的事情,当然啦,我还是会继续不停地‘安利’,给他灌输我们在这里的梦想,我会非常积极地投入到这件事情中来,我想要他留在这。”

尽管现在NBA都流行打小球,但鹈鹕走的是不一样的画风,戴维斯和考辛斯是他们的内线优势,二人的场均数据都可以达到25+10,他们也都是本赛季的全明星球员。不过考辛斯因为受伤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这对鹈鹕的战力是一大影响。

如果鹈鹕也非常想留下考辛斯的话,他们可以向他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75亿美元的合同,当然,这一切还要看考辛斯这次伤情恢复如何,如果很顺利,续约估计是没问题的。

考辛斯是在1月末和火箭的一场比赛中左脚跟腱撕裂的,随后他做了手术,确认本赛季报销。之前考辛斯在大学时期和进入NBA后都没有经历过这样重大的伤病。也有专家对他的恢复情况持一定的疑虑。

目前鹈鹕的战绩是37胜26负,排名西部第4位,本赛季应该是可以回到季后赛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