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韩情侣"刘少林女友吐苦水 网友:2022北京好运

2018-03-08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抗韩情侣"刘少林女友吐苦水 网友:2022北京好运

冬奥短道速滑冠军匈牙利华裔名将刘少林女友克里斯蒂因脚伤在平昌表现不佳,先后在短道速滑500米和1500米的比赛中摔出赛道,被担架抬出赛场。她火速复出参加1000米预赛争夺,但再度摔倒,最后被判罚黄牌无缘后续比赛,两届冬奥会六次因摔倒和犯规告别比赛,确实给她的内心带来极大阴影。

克里斯蒂在社交媒体上发长文吐心酸:“那一刻,当你意识到现在才是星期一,想念这件衣服、头盔、手套…想念对于平昌的希望,那是我人生中最成功的一段时间..希望早日摆脱脚踝伤病困扰。ps:逐步回复大家的信息,所以请耐心等待我。”

男友刘少林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接力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后冲到场边和她深情相拥,这一幕羡煞旁人。刘少林在平昌收获了奥运金牌,四年后的北京,网友们也为克里斯蒂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你是一个勇敢的女孩,下一届冬奥会你可以做得更好,北京好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