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频发滑雪事故 一对母子被雪球掩埋不幸去世

2018-03-08 10: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州频发滑雪事故 一对母子被雪球掩埋不幸去世

加州大雪,引发的致命事故在本周已发生多起。据外媒报道,一位50岁的母亲带着自己7岁的儿子在当地滑雪公寓,遭遇巨大雪球滚落掩埋,导致两人意外死亡。

本起事故的发生源于这个体型如卡车大小的雪球,从山坡滑落下来,砸中一所滑雪公寓,而当时正准备出门的这对母子不幸丧生于这起事故。

50岁的奥尔加,当天正带着自己7岁的儿子亚伦在当地滑雪,当巨大的雪球滑向山坡下的公寓时,他们刚好从室内走到室外。事故发生后,直到一位邻居看到雪地里的手套才拨打911报警。

当终因雪球掩埋面积太大,这对母子被埋时间过长而遭遇不幸。

阿尔派当地县警斯宾赛-凯斯表示,这是一次“可怕的事故”,遇难者是现年50岁的妇女奥尔加-佩可维克和她7岁的儿子亚伦-古德斯泰因。这位50岁的母亲,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是一名物理学博士,目前在Emeryville的Zymergen公司任战略运营主管。

该公司对这一消息感到震惊,高层称奥尔加是公司难得的优秀员工,并将为公司同事们所铭记。奥尔加的去世,留下丈夫大卫-古德斯泰因和2个女。

奥尔加7岁的儿子就读位于旧金山的“法美国际学校”,母亲也在该校出任义工,该校发言人称,整个社区都对她的离世感到震惊和难过,学校在3月6日开展了吊唁活动。

据警方证实,事故发生时,母子俩刚刚从滑雪公寓出门,这时一块卡车大小的雪块从山坡上滑落,将他们掩埋在雪里。

受气候影响,加州近日发生多次雪崩事故。虽然雪天是绝佳的滑雪天气,但暴风雪易造成突发危险。在知名滑雪胜地马麦斯山(Mammoth),洛杉矶华裔张先生滑雪时经历巨大的雪崩,一度被雪活埋,所幸很快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