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铁人三项赛和摇滚马拉松落户上海崇明

2018-03-08 11:0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铁人三项赛落户崇明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与万达体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18年世界铁人三项赛和摇滚马拉松两项国际著名赛事将首次落地上海崇明。中国第三大岛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铁人三项及马拉松爱好者竞逐的又一新赛场。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表示,摇滚马拉松初定于10月13日举办,世界铁人三项赛则初定10月21日举行。

上海市崇明区副区长王菁介绍,经过十多年生态岛建设,崇明已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西沙湿地、明珠湖公园、森林公园、环岛水系等优质生态资源为举办马拉松、自行车、铁人三项等户外运动提供了优越条件。根据《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崇明区要在“提升现代服务业功能品质”方面优化整合体育产业资源布局,大力发展自行车、路跑、足球、水上运动、房车露营等户外健身休闲项目,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崇明户外运动休闲品牌。

崇明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崇明将与万达体育持续深化合作,以赛事举办为契机,推动崇明区体育旅游、运动休闲、体育培训等领域和业态的升级。

依据双方协议,万达体育将负责这两项赛事的运营、传播、推广及商业开发等工作。此外,万达体育还将为崇明区体育小镇、体育场馆、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升级和运营等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和资源对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 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