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碾压库里+杜兰特!湖人双控成NBA最强组合?

2018-03-08 16: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攻防碾压库里+杜兰特!湖人双控成NBA最强组合?

北京时间3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朗佐-鲍尔复出之后,湖人队已经取得了一波5连胜,而且有一项数据显示,球哥和伊赛亚-托马斯的搭档效果甚至超过了勇士队的MVP组合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

根据NBA官网的统计显示,当球哥和托马斯同时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得到122.4分,丢100分,净胜对手22.4分。

而当库里和杜兰特同时在场时,勇士队每100回合得到122.2分,丢108分,净胜对手12.2分。虽然这个数据已经非常不错,但是和球哥与托马斯的搭档还是差了不少。

当然,我们必须承认球哥和托马斯搭档的样本还比较小,但是球哥复出之后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托马斯在湖人队的表现也超过了他在骑士队。自从球哥复出之后,湖人队已经取得一波5连胜(球哥打了其中的4场)。随着磨合时间的增加,球哥和托马斯的搭档或许能产生更大的效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