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火箭好不好跟勇士无关 阿杜:莫雷倒没吹牛

2018-03-09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火箭好不好跟勇士无关 阿杜:莫雷倒没吹牛

火箭豪取17连胜,彻底打出统治力,联盟其他强队想要不注意他们都难。卫冕冠军勇士在全明星前就已经失去了联盟第一的位置,成为了火箭的追赶者。

但对于火箭,勇士上下的态度还是一致的,不管他们赢下多少球,在季后赛击败自己之前,勇士都不想称他们为眼前大敌。

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表示:“我不管火箭打成什么样,他们本赛季是非常棒,该做什么就说什么,我们也一样。会发生什么的话,就让它来吧。”

也是因为有勇士的存在,火箭才没有被评为冠军最热门球队,毕竟,四巨头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凯文-杜兰特则表示:“我们非常尊重火箭的球员,詹姆斯(哈登)、CP、阿里扎这些家伙真的太能打了。我们也经常听到他们总经理的豪言,但这些球员让莫雷没白吹。”

勇士的巅峰已经持续了好几年,都经历过73胜的赛季,如今科尔想的只是如何在季后赛把球队状态调整到最好,哪怕这意味着接下来要轮休球星。“我们上赛季可没兴趣拿下74胜,本赛季也一样。我知道永远保持67胜的节奏是不可能的,真的要耗费太多精力,我对于现在大家的表现很满意,赢下62场、63场已经很好了。”他说。

“但我们可以确保的是,在季后赛客场也能拿下比赛。”他说,“我们有自信可以在任何地方赢球。”

杜兰特表示:“我觉得每支球队都在给我们威胁,显然火箭是实力最强的,但我们跟他们暂时不再交手,所以关注的只能是自身。我们知道谁是强队谁打得好,但也不能想太多。谁知道我们会不会遇上火箭呢?在季后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