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自称处于生涯巅峰 不在乎排名打客场更爽

2018-03-09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自称处于生涯巅峰 不在乎排名打客场更爽

在昨天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勒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在最后两分钟更是连得9分率领球队获得胜利,在这位征战第15季的老将身上似乎看不到一丝疲惫,这位巨星也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

“可能是生涯最高水平吧。”勒布朗在赛后采访时说道,“因为我的身体、意识和上场打球的方式。这是上帝的恩赐,它给予了我这样的能力。我是被眷顾的人,我永远不会将其视为理所应当的事。”

自从在2014年回到骑士后,勒布朗的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居然每赛季都在上涨,本赛季这三项数据加起来的数字为44.4,是他职业生涯迪斯高,也是自09-10赛季(当时他25岁)以来新高。

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还贡献了10助攻8篮板,三分线外也是8投5中,他包揽了骑士上半场最后15分的13分,以及比赛结束前的9分。

“他想这么做。”泰伦卢教练在被问到如何评价勒布朗表现时说道,“球在他手里,我们都想把球交给他让他发动挡拆。”

在球队交易截止期前完成大换血后,勒布朗的发挥十分出色,在与新队友合作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砍下30分9.8篮板9.7助攻,而骑士的战绩为6胜4负。

昨天战胜掘金是其实第二场连胜,这也为他们的六连客开了个好头。

“在比赛的重要关头,我只想为球队做贡献并终结比赛,”勒布朗说道,“我能获得一些投篮空间,那就对自己有信心点,相信自己能投进,我之前也投进很多这种球。”

关于勒布朗“生涯最高水平”的说法,卢教练发表了他的看法:“是的,他真的打得很好,今晚我们比以往更依赖他了。但关键时刻我们需要他来发起进攻,他也做到了,真的打出了高水准。”

这场胜利也暂时稳住了骑士东部第三的位置,他们领先后面的奇才1.5个胜场。但勒布朗却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排名。

“听着,对我来说第6或者第3、第2、第8都无所谓,如果我季后赛第一场就要打客场,那我会变得非常有活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