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我最近表现好差 队友:没30+10他都觉得烂

2018-03-09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比德:我最近表现好差 队友:没30+10他都觉得烂

费城76人队明星中锋恩比德对于自己的要求极高。而最近两场比赛,恩比德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他认为,尽管从数据上看并不明显,但自己的表现很差。恩比德表示,自己一直是以30分+10篮板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

恩比德说:“在一个赛季里面,你总会经历表现低迷的时期。我觉得,我最近打得是相当差,尽管从数据上看起来并不明显。”

最近这两场比赛,恩比德场均可以贡献18.5分6.5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1.5次盖帽。尽管这样的数据看起来还不错,但显然很难令这个全明星中锋感到满意。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可以贡献23.6分11.1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1.8次盖帽,同时入选了全明星赛。在2017年11月16日对阵洛杉矶湖人的一场比赛,恩比德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同时还有15篮板7助攻7盖帽。

尽管恩比德自评打得很烂,但队友安德森显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恩比德自己给自己定了太高的标准。安德森说:“恩比德认为,如果他没有拿到30分10个篮板,那么他这场比赛的表现就很烂。”

恩比德对此表示同意,他承认自己一直是以这个标准要求自己的:“我确实每天晚上都要求自己这样做的。”

恩比德最近的表现低迷,或许与疲劳有关。自全明星周末之后,费城76人队在13天之内打了8场比赛。最近他们更是经历了一波4天3赛。对于恩比德来说,要适应这一切还真有点难。他进入NBA以来,过去因为伤病缘故还从来没有在2月份打过比赛。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已经打了52场比赛。而据他透露,其实赛季之初76人队计划是让他本赛季打45-50场比赛左右。

恩比德表示:“这是一个变化,我必须要赶快适应,过去我没做到这一点。现在我正在想办法解决问题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