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会主席:平昌冬残奥门票销售或破索契纪录

2018-03-09 11:53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残奥会主席:平昌冬残奥门票销售或破索契纪录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国际残奥委会(IPC)主席安德鲁·帕森斯表示,平昌冬季残奥会可能打破索契残奥会售票纪录。

据帕森斯表示,2018年残奥会正在按照目前的价格出售门票,或将有机会能打破索契残奥会的31.6万张门票纪录。

据悉,2018年残奥会的31万张门票中,已售出28.5万张票,考虑到数量增加的可能,索契残奥会售票31.6万张的纪录可能将被打破。

2018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指出,“门票出售得很快。已经超过了我们设定的目标。我们希望看到体育场爆满、氛围良好,并听到观众们如何鼓励所有运动员。”

据媒体此前报道,第十二届平昌冬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在韩国平昌郡举行,这是韩国第一次举办冬残奥会。比赛共设6个大项,80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570余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