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胜火箭成西部首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为联盟第三队

2018-03-12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2胜火箭成西部首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为联盟第三队

北京时间3月12日,尽管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缺阵,但火箭队还是在客场以105-82轻松击败同区对手达拉斯独行侠队。他们的战绩也来到了52胜14负,并且成为了西部首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火箭是联盟第三支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球队。在此之前,东部的多伦多猛龙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都已经先后拿到了季后赛入场券。

战胜独行侠之后,火箭队的战绩是52胜14负,相比西部第九位的丹佛掘金队有15.5个胜场优势。在火箭队本赛季赛程还剩下16场比赛情况下(掘金还剩下15场比赛),他们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队之前,东部已经有两支球队率先拿到了季后赛入场券,他们分别是猛龙队和凯尔特人队。在3月8日,猛龙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21-119险胜底特律活塞队。他们在拿到6连胜的同时,也以47胜17负的战绩成为了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一天之后,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7-109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他们也以46胜20负的战绩成为联盟第二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上个赛季,火箭队同样也是联盟第3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当时,在火箭队之前,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都率先拿到季后赛入场券。

而目前为止,勇士和马刺都还没有拿到季后赛席位。其中,勇士队最近接连败给了波特兰开拓者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遭遇两连败,战绩暂时受阻,但勇士锁定季后赛席位只是时间的问题。而马刺的情况则不容乐观,在输给雷霆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下滑到西部第七位,形式岌岌可危。而明天,马刺将要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届时詹姆斯-哈登也将复出,对于马刺来说这是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