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后再发威 越野滑雪世界杯集体出发比约根夺冠

2018-03-12 10: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奥后再发威 越野滑雪世界杯集体出发比约根夺冠

3月12日,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世界杯挪威奥斯陆站结束争夺。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传奇名将比约根以1小时18分12秒4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选手迪吉斯和另外一位挪威选手哈佳分获二、三名。男子50公里集体出发,瑞士名将克罗格纳赢得冠军。

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索契和平昌冬奥会该项目冠军、传奇名将比约根发挥非常出色,面对美国选手迪吉斯、瑞典名将卡拉、挪威同胞哈佳的强力追赶,比约根对节奏和线路控制到位,冲刺阶段顶住对手的冲击,最终以1小时18分12秒4的成绩夺得冠军,迪吉斯以1小时18分16秒0的成绩获得亚军,哈佳以1小时18分16秒7的成绩夺得季军。

男子50公里集体出发,瑞士名将克罗格纳对体能分配合理,特别是最后10公里,他滑得非常强势,与挪威选手桑德比并驾齐驱,冲刺阶段,克罗格纳率先撞线,以2小时01分48秒1的成绩夺得冠军,桑德比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维莱扎宁(Maxim Vylegzhanin)以2小时01分49秒2的成绩夺得季军。

女子1.2公里短距离竞速赛,挪威选手法拉发挥出色,以3分10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瑞典名将尼尔森以1.39秒之差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迪吉斯获得季军。

男子1.2公里短距离竞速赛,挪威选手包揽前两名,帅哥克莱博以2分44秒69夺得冠军,布兰德斯达尔以1.04秒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波尔舒诺夫(BOLSHUNOV Alexander)夺得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