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球员犯错不用我纠正 CP3:季后赛是成功标准

2018-03-12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球员犯错不用我纠正 CP3:季后赛是成功标准

对于丹东尼来说,执教本赛季的火箭是充满乐趣的。他们化学反应出色,球员配合默契,沟通也非常顺畅,有时候甚至都不需教练组多费唇舌。

“我们都没必要指出问题,或是专门剪辑视频讲解,球员们都知道。”丹帅说。

可以说,球员成了自己最严厉的批评者,丹帅也表示:“这个团队真的太棒了,他们自己可以寻找到动力,都渴望赢球,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一般要指出问题就会做录像剪辑,但他们其实早就讨论过很多次了。”

“球员们自己就能够纠正错误,互相沟通。没有做好掩护、没有好好卡位,他们都会自己解决这些问题。在我们教练提出之前,他们就讨论过了,我们要说什么他们都明白。”丹帅说。

保罗也表示:“在这个团队打比赛真的很有趣,但成功是用季后赛来衡量的,我们现在就得做好球队建设。在比赛中我们激励彼此,积极沟通,大家都知道长远目标是最重要的。”

哈登则表示:“我们这个团队很特别,队友们都支持彼此,希望大家都打得更好,取得成功。板凳席的球员永远在为我们积极加油,这也让我们更有动力。而且教练组也做的特别好,大家关系都很紧密,也更渴望去拿下胜利。”

能够坦诚交流,不但促进球员关系,对火箭执行战术也很有帮助。塔克说:“这真的很重要,是我们本赛季成功的最大关键。我们可以自己做教练,靠沟通交流保持一致,不管是输是赢,都能及时做出改变调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