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已经跟老鱼互相道歉 他能对我儿子好就行

2018-03-12 10: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恩斯:已经跟老鱼互相道歉 他能对我儿子好就行

最近,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跟德里克-费舍尔和好了。

三年前,费舍尔还在尼克斯当主帅,巴恩斯还没退役,当他发现费舍尔跟自己的前妻戈万在一起,还到前妻家里在自己两个儿子身边的时候,巴恩斯开车95英里飞奔到家里把费舍尔揍了一顿。

这件事在当时的NBA成为了轰动一时的八卦,费舍尔的帅位也没做多久就丢了。

但现在巴恩斯似乎很平静地面对这件事了,他说:“我现在是已经对前妻没有爱了,但她毕竟是我孩子的母亲,我当然对她有感情。”

“别人都说我是报复、嫉妒,是德里克把她抢走了,我只能说事实不是这样的。”他说,“当时是因为他在我孩子身边,但却没告诉我。他去的房子是我买的,我的孩子也在那里。”

“我们做队友的时候,他就应该知道两个儿子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所以我是因为这件事才爆发的。”他说。

在他们俩打架之后,费舍尔仍然在跟戈万交往,巴恩斯也说他对孩子很好,还去看孩子们打比赛。“我以前见过他几次,但没有交流。”他说,“我还是接受他这么做,也不会故意让他不接触孩子。孩子们也希望我们和好,我就觉得这没什么了。有一次我也跟他解释那件事,我们俩也都互相道歉了,所以关系也很好了。”

“说实话,我们现在交流还不少,甚至比我跟前妻还多。”他说。巴恩斯也表示,因为孩子们跟前妻生活在一起,他希望费舍尔也能为他们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