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世界杯 奥地利德国分获男女集体出发冠军

2018-03-12 10: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季两项世界杯 奥地利德国分获男女集体出发冠军

3月12日,2017-20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芬兰孔蒂奥拉赫蒂站结束最后一日争夺。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奥地利选手埃伯哈德以38分04秒8夺得冠军,法国名将富尔卡德和俄罗斯选手普希林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德国选手瓦尼萨封后。

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奥地利选手埃伯哈德(EBERHARD Julian)只有2发脱靶,滑行部分非常顺畅,最终以38分04秒8的成绩夺得冠军,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法国代表团旗手富尔卡德第一次射击有2发脱靶,虽然全力追赶,但还是没能实现超越,最终以6.9秒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希普林(SHIPULIN Anton)落后朱利安19.3秒,获得季军。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10公里短距离比赛中,富尔卡德受到肠胃炎影响退出比赛,无缘平昌冬奥会的普希林夺得冠军。

赛后,富尔卡德表示,“虽然身体不适很康健,但为了与约-鲍伊的年终第一之争,要竭尽全力,将自己的状态调动出来。比赛结束后,会找专业的医生查看肠胃,进一步进行治疗。”

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德国选手瓦尼萨射击百发百中,无一脱靶,最终以35分47秒9的好成绩夺得冠军,意大利选手维托兹以13.5秒之差获得亚军,法国选手查瓦里尔落后瓦尼萨16.8秒,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