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看望平昌冬残奥中国代表团 鼓励冰壶队取佳绩

2018-03-12 10:5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勇看望平昌冬残奥中国代表团 鼓励冰壶队取佳绩

3月10日上午,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来到平昌冬残奥会运动员村中国代表团驻地,看望轮椅冰壶队运动员,向代表团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轮椅冰壶队运动员进村后生活、训练情况和心理状态,并鼓励轮椅冰壶队积极适应赛会场地,展示中国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享受冰壶赛事的过程,取得佳绩。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鲁勇看望慰问了代表团工作人员。他要求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协调实施,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完成平昌冬残奥会参赛目标;抓住平昌参赛的学习机会,考察冬季残奥的场地、器材装备、国际人才和技术资源,认真借鉴,学习经验;及时总结平昌冬残奥会工作,分析内外形势,积极筹备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

在冬残奥会冬季两项赛场,鲁勇看望了报道本届冬残奥会的中国新闻采访团。鲁勇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各媒体对冬残奥会特别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备战参赛活动给予了全面充分的报道,展示了冬季残奥运动的魅力和快乐,增进了各界对冬季残奥运动的了解,激发了奋发进取的正能量。希望各媒体继续加大报道力度,为冬残奥健儿鼓与呼,展示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们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平昌冬残奥会的新闻工作,充分及时报道中国体育代表团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优异表现、感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鲁勇一行还考察了轮椅冰壶馆、平昌冬残奥会运动员村国际区服务设施和运行情况。代表团副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梅梅和北京2022冬奥组委工作团有关同志陪同考察慰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