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环法自行车赛起点设在尼斯 6月27日出发

2018-03-13 08:5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20年环法自行车赛起点设在尼斯 6月27日出发

2020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从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车,尼斯市长克·埃斯特罗西和环法赛事总监普吕多姆12日共同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2020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当年6月27日拉开大幕,这是尼斯继1981年后第二次承办环法发车仪式,也是赛事时隔七年重回尼斯。对此普吕多姆说:“我想很多车手听到这个消息会非常开心。”

埃斯特罗西表示,作为世界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环法将给尼斯所在地区的经济带来显而易见的提升。

一天前,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在尼斯收官,西班牙年轻车手索莱尔摘得冠军。普吕多姆说:“过去几年的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展现了沿途风景,这也正是我们对于2020年环法赛事的期待。”

环法是全球最知名的公路自行车赛事,至今已经举办了104届。今年赛事将于7月7日在法国旺代省发车,2019年的起点设在了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