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制作隔扣小哈达威T恤 暖心!字母哥力劝下架

2018-03-13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制作隔扣小哈达威T恤 暖心!字母哥力劝下架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不但球技出色,也以其温和善良的性格为更多球迷喜爱,就在最近,他就做了一件令所有球迷赞扬的事情。

在2月7日雄鹿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字母哥上演了一记极为精彩的扣篮:当时雄鹿双线快攻,米德尔顿把球高高抛起,字母哥跃起空中接力,直接从尼克斯后卫小蒂姆-哈达威头顶飞了过去,这记暴扣不但被选入了当月十佳球的第一位,也被认定是本年度最佳扣篮。

雄鹿队也没有错过宣传自家球星和促进销售的机会,他们将这次扣篮的图片制成了一件T恤,并在球队官方推特上销售。

但很快,在字母哥的劝阻下,球队下架了这款T恤。并删除了宣传销售的推特。

在前天,雄鹿再次击败尼克斯队,赛后,字母哥解释了他的理由,他认为销售这款T恤是不好的。

“我当时没看见他在我下面,”字母哥在采访时说道,“我就是冲起来了,然后用尽全力起跳把球扣进去而已。”

字母哥觉得,如果销售这款球衣,会让人们觉得对小哈达威有所不尊重,而球队也理解当家球星的做法,最终选择了下架T恤。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