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0创生涯最差!火箭超六又迷了 是个意外?

2018-03-13 15: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中0创生涯最差!火箭超六又迷了 是个意外?

北京时间3月13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在背靠背第2场,在主场以109-93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但全队欢欣鼓舞之际,昨天出任先发且发挥出色的埃里克-戈登却高兴不起来。全场他替补出战23分钟,竟7投0中(其中6球是三分),仅靠罚球拿下1分。

17连胜折戟后,火箭出征达拉斯,终以105-82获胜。詹姆斯-哈登伤停将戈登再次推上第一线,他领命先发表现出色。全场他16投9中,其中三分11中6,砍下全场最高26分,携手拿下24分12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让火箭重新步入胜利轨道,并进一步拉大了和勇士之间的胜场差。

谁知,马不停蹄赶回休斯顿,由于哈登复出而重返替补的戈登却在今天迷失了,球迷调侃:“圆脸登这是把手感和准星都丢在达拉斯了吗?”

据统计,7投0中创戈登生涯单场最差纪录。此前他曾有2场6投0中,皆是在效力鹈鹕时,且都是在2014年11月。而这也是戈登生涯第11场运动战进球为零的比赛,其中6场颗粒无收。

当然,这样一场发挥惨淡的比赛对于戈登而言,只是一次意外而已,期待3天后再战快船他触底反弹的表现。(魑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