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颜王2-3周复出!现在认识到他重要性了吗

2018-03-13 15: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颜王2-3周复出!现在认识到他重要性了吗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预计还需要再休战2-3周时间才能复出。

勒夫是在今年1月底与活塞队的比赛中不幸左手骨折,并接受了手术。当时,骑士队表现勒夫的伤停时间是8周,他因此缺席了洛杉矶全明星赛。

据骑士专家特里-普鲁托报道,勒夫预计还要再休战2-3周才能重新回到场上。

普鲁托还表示,勒夫的左手恢复得很好,而且之前自曝患有恐慌症的勒夫在经过一些心理疏导之后,精神状态也好了许多。

勒夫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骑士队的篮板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再加上特里斯坦-汤普森也伤停,骑士队的人手明显不够,以至于之前在五号位上没有多少经验的拉里-南斯不得不担任骑士的首发中锋。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骑士队的战绩仅为4胜6负,而且他们依然让出了东部第三的位置。对于骑士队来说,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必须顶住压力,并且等待勒夫和汤普森等人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