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进攻体系!FMVP表态不适应场上无库里

2018-03-13 15: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的进攻体系!FMVP表态不适应场上无库里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因伤缺阵的2场比赛,勇士遭遇2连败,而FMVP凯文-杜兰特也承认库里就是勇士队的体系。

“斯蒂芬是这里的体系。”杜兰特在谈到库里时说道,“自从史蒂夫-科尔来到这里以后,他(库里)就是这里的进攻体系。”

“没有斯蒂芬在场上的感觉很奇怪。”他继续说道。

库里受伤期间,勇士队让小将库克打首发控卫。虽然杜兰特知道24岁的库克在场上已经尽力了,但是他也知道库克不是库里。

“斯蒂芬不在的时候,奎因(库克)被要求做许多事情,他能够很好地挺身而出,而且打得非常努力,我为他感到骄傲。”杜兰特说道。

尽管勇士队遭遇了2连败,但是杜兰特对勇士队依然充满信心。

“整个赛季都是为了季后赛而做准备。”他说道,“如果我们赢了这一场比赛,我们也不会在更衣室里撒香槟。如果我们输了一场比赛,也不会感到气馁。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打球,并想办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