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夺冠概率火箭超勇士 骑士机会只剩下0.1%

2018-03-14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评夺冠概率火箭超勇士 骑士机会只剩下0.1%

本赛季,火箭的崛起已经动摇了勇士常规赛西部霸主的地位,目前他们的战绩保持在联盟第一,领先勇士两个胜场。

火箭的强势也让很多专家和球迷相信,过去三年来总决赛被勇士和骑士“霸屏”的时代已经要结束了。勇士失去了西部第一,而骑士能否保住东部前四都是个问题,联盟势力版图正在慢慢发生变化。

而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BPI)也体现了这一变化。最近,他们根据BPI数据公布了各支球队的夺冠几率,火箭以34.1%排在第一,被认为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勇士是32.2%排第二,猛龙是26.2%排第三,而第四的凯尔特人只有4.4%,骑士没有上榜,概率仅有0.1%,还不如76人和雷霆。

CBS体育的专家也设想了火箭跟猛龙在总决赛碰面的情景,那不一定比骑勇大战要差。勇士连进三年决赛,勒布朗更是连进七年,但任何球队的统治都不是永恒的,骑士明显已经是强弩之末,勇士现在的势头也不如火箭了。

当然,也必然有很多人想看到勇士建立王朝,火箭如果成为搅局者,那真是改变历史进程了。现在库里脚踝还有伤病隐患,战绩想追上火箭并不容易,而到了季后赛,不管勇士经验多少准备多组,可以确定的是火箭上下都是有颠覆卫冕冠军的信心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