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余赛程难易排名:步行者雷霆最难 勇士76人最爽

2018-03-14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剩余赛程难易排名:步行者雷霆最难 勇士76人最爽

常规赛剩余大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美国媒体也对联盟球队剩余赛程的难易度进行了排名。其中剩余赛程最艰难排名前五的球队依次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及新奥尔良鹈鹕队。

而剩余赛程最轻松排名前五的球队依次是:金州勇士队、费城76人队、夏洛特黄蜂队、迈阿密热火队以及底特律活塞队。

在赛程最艰难排名前五的球队中,步行者、雷霆和鹈鹕都是正在努力冲击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步行者队剩余的15场比赛中有11场比赛是对阵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其中他们将会对阵金州勇士2次,对阵多伦多猛龙2次。

雷霆队的赛程也相当残酷。他们接下来所面临的11场比赛对手都是正在冲击季后赛的球队,这11个对手中只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目前不是东西部排名前8的球队。

鹈鹕队剩余的对手之中也包括了火箭(2次)、凯尔特人以及勇士等劲敌。

勇士队剩余赛程被认为是最为轻松的。目前为止,勇士紧紧跟随火箭排名西部第二,他们已经获得了季后赛席位。勇士队的赛程有多轻松?接下来他们的5个对手分别是洛杉矶湖人、萨克拉门托国王、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亚特兰大老鹰。他们3月份还剩余8场比赛,其中有6场是主场作战。对于勇士而言,轻松的赛程也有助于他们后程发力,更有机会赶超火箭。

76人目前排名东部第6位。在今天打完步行者之后,他们接下来的五个对手依次是尼克斯、篮网、黄蜂、灰熊以及魔术等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