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犯规精华! 火箭黑熊短短12秒献3种不同犯规

2018-03-14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类犯规精华! 火箭黑熊短短12秒献3种不同犯规

火箭今天主场109-93轻松击败了马刺,向来被诟病不喜欢扩大球员轮换数量的丹东尼教练今天也是罕见地使用了11人轮换,不过,其中有的轮换看得出来是比较勉强的。

这就是内线悍将布莱克,官方统计显示,今天布莱克上场打了4分钟,他没有一次出手,没有得分,抢了两个篮板,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各1,这些数据可能没什么可关注的,但有意思的是,他上场后,在短短12秒的时间内付出了3次犯规。

丹东尼是在末节垃圾时间派上布莱克的,当时全场比赛距离结束只有4分10秒,结果1分钟不到,布莱克就奉献了一连串犯规,又是抢球犯规,又是个人犯规,又是投篮犯规,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又是哭笑不得。

可能,布莱克在被叫到上场时,他并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所以出现了12秒连续3次犯规的尴尬,当然,由于比赛胜负已经确定,所以这问题也不大,丹东尼也没必要再做什么调整,他还是让布莱克呆在场上,打完余下的垃圾时间。

布莱克本赛季场均打10.4分钟的时间,犯规2.2次。

对于丹东尼的用人,一些媒体表示并不感冒,比如著名的《韧性之城》论坛,他们就表示:“丹东尼在场上摆出的这个没有一个关键后卫在(哈登、保罗、戈登)的阵容并不是什么成功的实验:乔-约翰逊、阿里扎、巴莫特、格林、布莱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