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韩"高颜值小伙刘少林暖心送祝福 弟弟生日快乐

2018-03-14 10: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抗韩"高颜值小伙刘少林暖心送祝福 弟弟生日快乐

2018年2月,平昌冬奥男子1000米比赛中,匈牙利华裔运动员刘少林犯规并导致两名韩国运动员摔倒,刘少林也就此走红网络。刘少林与徐一拉的碰撞,不仅影响到了徐一拉,更神奇的是,还间接影响到韩国选手林孝俊,这样一来北美两位选手渔翁得利,韩国选手无缘冠军和亚军,丢掉金银牌。网友们纷纷调侃刘少林为“抗韩小伙”。而这位萌萌的华裔小子却说:“我长得帅,韩国观众喜欢我。”今天是刘少林弟弟刘少昂的生日,哥哥刘少林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送出祝福,无数网友感叹哥哥太暖心。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赛,由刘少昂、刘少林率领的匈牙利队战胜中国、韩国等夺冠大热,历史性地站上冬奥会男子接力项目的最高领奖台。刘氏兄弟凭借超强的实力以及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走红网络,在中国收获了无数疯狂小迷妹。祝福两人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再次为观众奉献冰上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