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旧将称16总冠军应是雷霆!FMVP也说过这事

2018-03-14 13: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旧将称16总冠军应是雷霆!FMVP也说过这事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勇士队的总冠军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2016年的NBA总冠军应该是雷霆队,而不是骑士队或者勇士队。

“我的看法是,雷霆队可能是2016年季后赛里最好的球队。”巴恩斯在节目里说道,“我的意思是,他们当时不可阻挡,而且我们拿他们没有办法。如果不是克雷-汤普森在西部决赛第6场打出疯狂的表现,如果他没有那场疯狂的表演,雷霆队将进入总决赛。我的意思是雷霆队的阵容组成,他他们既能得分又能抢篮板。”

2016年常规赛,勇士队取得73胜的NBA历史最佳战绩,但是他们在西部决赛一度1-3落后雷霆队。第6场,汤神在客场轰下41分,投进11个三分球,从而将那轮系列赛拖入抢七。勇士队最终完成逆转。

然而勇士队在那年总决赛中取得3-1的领先之后又被骑士队逆转,痛失卫冕成功的机会,这也促使勇士队在2016年夏天做出调整,并追到了凯文-杜兰特,而巴恩斯则被勇士队放弃,他随后签约达拉斯。

事实上,巴恩斯并不是因为被勇士队放弃而这么说,安德烈-伊戈达拉之前也表达过相同的观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