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这队当家全场坐地板 替补席竟无他一席之地

2018-03-14 13: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惊!这队当家全场坐地板 替补席竟无他一席之地

北京时间3月14日,马刺主场以108-72大胜魔术,此役,莱昂纳德依旧没有出战。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卡哇伊都坐在地板上而不是球队替补席,小眼神一直凝望着赛场队友的表现。

赛后,波波维奇笑着表示道,或许等到莱昂纳德复出了之后,我们会给他个座位的。据悉,当马刺全队上下回到圣安东尼奥之后,波波维奇将会和莱昂纳德商议何时复出的相关事宜。目前,马刺依旧陷入西部季后赛门票之争的漩涡中。

马刺现在距离季后赛只剩下11场比赛,在这11场比赛的对手中只有国王一支球队是处于摆烂状态,因此马刺想要进入今年的季后赛困难依旧不小。本赛季,莱昂纳德职位球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16.2分,随后无限期休战,不过,令球迷们高兴的是,莱昂纳德将要复出了,他的复出会给球队带来实力上的增强。看来,不久之后,莱昂纳德终于不用再坐在地板上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纳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