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旧将大赞球哥!他是NBA中未来的保罗纳什

2018-03-14 13: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旧将大赞球哥!他是NBA中未来的保罗纳什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马特-巴恩斯近日盛赞朗佐-鲍尔,表示他能尽管起步慢,但最终也能成为像史蒂夫-纳什和克里斯-保罗那样,不用多得分就能影响比赛的“特别的”球员。

鲍尔在湖人的新秀赛季起伏不定,但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尽管投篮并不稳定,但鲍尔有多种办法可以影响比赛。

对鲍尔的球技,此前曾有多名球星给予好评,巴恩斯近日也加入其中。在接受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的博客采访时,巴恩斯拿鲍尔来和其他以传球为第一要务的杰出控卫相比较,并称赞他天赋异禀。

“不用得太多分也能影响比赛,这样的球员总是很特别的。我曾有幸和一些这样的球员合作过,包括纳什和保罗等,他们都几乎无所不能,却总以传球为先,”巴恩斯说,“像朗佐这样的球员有着特殊的天分。他的起步有些慢,我认为这是由两方面原因造成的,第一对于NBA他只是初体验,毕竟才19、20岁,其次就是他老爹和其他人的‘大嘴’造成的。但我相信,当一切平息下来后,你会看到他的成长。他日后会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

本季迄今,鲍尔出战44场,先发42场,场均得到10.5分6.9个篮板7次助攻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6.7%,三分命中率32.7%。或许,下一个如纳什或保罗那样的巨星控卫正向我们走来。(魑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