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四跪谢湖人!他们送的这人已场均14分

2018-03-14 13: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部第四跪谢湖人!他们送的这人已场均14分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雷霆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6比101击败了对手。雷霆球员科里-布鲁尔今天8投4中拿到16分6篮板2抢断的数据。

3月1日湖人宣布裁掉了布鲁尔,在湖人布鲁尔没有受到重用,场均仅仅只能得到3.7分1.7篮板0.8助攻的数据。

3月3日雷霆宣布签约布鲁尔,而在代表雷霆出场的第一场比赛布鲁尔上场12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仅收获1篮板1助攻2抢断的数据,还有4个犯规。

第二场对阵火箭布鲁尔表现出色拿到了10分,于是多诺万宣布把布鲁尔提到了首发,布鲁尔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对阵太阳布鲁尔拿到17分,对阵马刺拿到12分,今天对阵国王又拿到了14分,这也是布鲁尔最近3年首次连续4场比赛得分上双。

最近4场比赛布鲁尔场均可以得到14分,可以说大大加强了雷霆在进攻端的火力,在防守端布鲁尔也表现的十分不错,连续3场比赛有抢断入账,连续2场比赛有盖帽入账。

从目前来看布鲁尔已经完全弥补了罗伯森赛季报销给雷霆带来的负面影响,而且他在进攻端能够给雷霆提供更大的帮助。看到连长如今的发挥相信雷霆现在心里正偷着乐了,简直捡到了宝。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