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梅威瑟+强森看场!这就是NBA最强恩怨局

2018-03-14 14: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慈世平+梅威瑟+强森看场!这就是NBA最强恩怨局

北京时间3月14日,湖人在主场以112-103战胜掘金,而这两支球队的恩怨仍在继续。

湖人和掘金在本赛季的恩怨始于一个人,那就是掘金的首发控卫贾马尔-穆雷。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在掘金主场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穆雷居然用一个人球分过羞辱球哥,这个举动引起了湖人球员的不满;两队上一次交锋,穆雷在最后垃圾时间抢断湖人之后喷垃圾话,这下湖人队主帅沃顿也不干了,他当众呵斥穆雷。

据悉,性格温和的球哥在联盟里尊重每一个人,唯独贾马尔-穆雷。能够把球哥和沃顿这两个脾气那么好的人同时惹怒,可见穆雷绝非善类。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掘金,湖人在关键的第四节打出士气,而穆雷则成为了被针对的对象。

第四节还剩1分11秒,波普抢断穆雷,然后发动快攻并助攻兰德尔暴扣。紧接着防守端,兰德尔在篮下狠狠地对穆雷犯规。值得一提的是,斯台普斯现场还响起了“Murray Sucks”(穆雷傻X)的喊声。

本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兰德尔和约基奇在场上也发生了肢体冲突,这无疑让湖人和掘金的恩怨进一步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现场来了不少打架高手,包括NBA赛场上最能打的慈世平,拳台上最能打的梅威瑟(他和托马斯是好朋友,赛后还闲聊了几句),以及电影里最能打的“巨石”强森,这也烘托出这场比赛的紧张和激烈气氛,难怪穆雷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明显有点慌了,并且出现在进攻时脚踩出边线的失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