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冰雪节”平昌举办 韩国艺人借势炒热冬残奥

2018-03-15 09:36 平昌冬奥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月冰雪节”平昌举办 韩国艺人借势炒热冬残奥

2018年平昌冬奥会期间,“三月冰雪节”将在江陵和平昌两地举办。本次活动将有韩国著名韩流明星、2018年平昌奥运会和江原道宣传大使们出席,通过粉丝互动来炒热冬残奥会和赛场氛围。

张根硕,成功完成“2018年粉丝特别见面会”

10日,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宣传大使兼亚洲地区著名韩流影星张根硕的粉丝见面会成功落幕。在当天的活动上,张根硕邀请到2018名国内外粉丝,分发自费购买的门票,还跟粉丝一起观看韩国对日本残疾人冰球比赛而引起瞩目。远道而来的海外粉丝大都来自日本,张根硕与日本粉丝一起开展超越国籍的联合助威活动,受到关注。

不仅如此,张根硕还出席了在江原媒体中心召开的媒体吹风会,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并祝愿冬残奥会取得成功,积极推广冬残奥会和江原道。

Go平昌2018With李栋旭

13日,凭借一部《鬼怪》在世界范围内圈粉无数的韩流明星李栋旭将为粉丝准备一场特别活动。下午3点,李栋旭将在江陵艺术中心参加国内外粉丝见面会,向到场的1000名粉丝分发自费购买的冬残奥会门票,并从下午7点开始和粉丝一起观看残疾人冰球比赛。除此之外,他还准备了“追忆旅行”,乘坐京江线KTX外国人专用列车游览江原道取景地。410名外国游客将参加活动,在首尔清凉里站乘坐“电视剧列车”前往江原道江陵站。

K-POP明星演唱会

15日,下午5~7点,由爱豆组合B1A4、BTOB、GIRLKIND及 Samuel等人气韩流明星出演的K-POP演唱会将在江陵市解缆文化馆举办,持冬残奥会门票可优先入场。

随EDM节拍驰骋的滑雪节

11日和17日,韩国著名DJ Hanmin 、Glory等将为参加“滑雪韩国(SKI KOREA)”活动的游客献上心潮澎湃的EDM表演,一同欢度啤酒炸鸡派对。

每年三月举办的“三月冰雪节”由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和韩国旅游发展局(社长职务代理江玉姬)主办,其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主办方计划将该活动升级为代表江原道的全球奥运会遗产庆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