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最强对角已出炉 世锦赛会有她一席之地?

2018-03-15 11: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最强对角已出炉 世锦赛会有她一席之地?

对于李盈莹,我们还能怎么赞?从联赛第一场开始,李盈莹的表现就出类拔萃,如今到了决赛第一场,李盈莹依然技压全 场!3-1再次击败世界顶级主攻金软景,我们不得不说,李盈莹本赛季打出来的水准,就是MVP级别的,金软景、曾春蕾等都不如她,2018年世锦赛,应该有她一席之地。

还记得本赛季金软景在首次认识李盈莹的时候,说出了那句经典的言论,“与李盈莹对抗,让我有了与朱婷PK的感觉”。事实上出道后,李盈莹就被外界称之为“小朱婷”,不过,关于李盈莹的质疑也并未停止,因为她只是一名小将,还没有在大赛证明过自己。然而,纵览中国女排历史,有几位小将能够做到在自己首个主打的 赛季,就始终不断爆发,从未低迷,从未让人失望?

事实上就是,李盈莹不仅是天津女排的救世主,是中国女排的瑰宝!郎平透露,李盈莹有望要进入到国家队,事实上这是一个万众所归的结果。李盈莹不仅要进入国家队,甚至还要成为朱婷的接班人,成为朱婷的对角,在世锦赛上作为中国女排的主力攻手摧城拔寨!

击败金软景,就是李盈莹送上的“投名状”,她证明了自己能够击败世界顶级球星,那么还有什么让人担心的呢?何况,李盈莹不仅会进攻,她的防守出类拔萃,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本赛季李盈莹是MVP的最大热门,她就是东京周期目前为止中国女排最大的惊喜。

我们可以期待,2018年世锦赛,朱婷的最强对角已经出线,李盈莹无论是打主攻还是接应,她应该有能力与朱婷和张常宁同时出现在赛场上。李盈莹横空出世太美妙,中国女排球迷也可以慢慢等待,李盈莹在国家队展示自己的天赋。期待李盈莹的未来!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柳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