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绿军这首发你敢认? 季初两榜首队同陷伤病潮

2018-03-15 15: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绿军这首发你敢认? 季初两榜首队同陷伤病潮

勇士今天117-106击败湖人,而同时,凯尔特人和奇才大战双加时,124-125惜败,相比季初,这两支球队都经历了较多的伤病影响。

在赛季开始阶段,凯尔特人和勇士分别是东、西部的领头羊,勇士携卫冕冠军之势,看上去全联盟没有几支球队能和他们叫板,而绿军虽然揭幕战就伤了大将海沃德,但接下来他们一波16连胜的操作让人叹服。

然而,俗话说得好,NBA的赛季是非常漫长的,在这个过程中一切皆有可能,比如不知道什么时候伤病就成为一支球队的绊脚石。看看如今处在常规赛最后收官阶段的勇士和绿军,他们的首发阵容早已经面目全非。

勇士今天派出的先发是杜兰特、卢尼、帕楚里亚、库克、杨,而凯尔特人今天派出的先发阵容则是:莫里斯、雅布塞勒、塔图姆、拜恩斯、罗齐尔。勇士这边伤停的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韦斯特等,而绿军这边伤停的有海沃德、厄文、斯玛特、布朗、霍福德等。

显然,伤病影响阵容,进而影响球队的战斗力,这两支季初的榜首球队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凯尔特人在东部已经排名第2很长时间了,而勇士也是一样,近几周西部第1的位置一直被火箭牢牢占据。而且未来他们极可能都无法把第1的位置夺回来。

如果说勇士这边好歹还有一个顶尖球星杜兰特在撑着,那么绿军今天的首发可真的很“贫穷”,细算一下他们的先发球员薪金总和,一共也只有1921万美元的薪金,而算上全部出场球员的话,绿军今晚的总薪金也不过才2815万美元。

赛季进入最后的冲刺调整阶段,无论勇士还是凯尔特人,他们都需要更健康的阵容去迎接季后赛的考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